众达前三季营收12.9亿台币 4G将占营收比重2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15 09:41: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5/2014,F-众达科技(4977)自结9月合并营收为1.50亿元(新台币,下同),与上月相较持平,年减则为2.22%;累计1~9月合并营收为12.9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4.4%。展望第4季,众达乐观审慎指出,应用于电信端的4G LTE与LTE Advanced光收发模块都进入出货旺季,将有创今年单月新高的机会,预估今年4G LTE及LTE Advanced光收发模块合计占公司整体营收比重,可望超过25%。

  众达2014年整体第三季合并营收较第二季增加 6.2%,在4G LTE光收发模块出货持续增加外,新产品4G LTE Advanced光收发模块也预备出货;众达表示,今年公司可望成为国内唯一通过认证并出货给日本三大电信业者4G LTE Advanced光收发模块的业者,由于4G LTE Advanced光收发模块进入门槛高,将对众达整体营收与获利有极大助益。

  日本的三大电信业者,分别是日本NTT DoCoMo、KDDI电信与日本软件银行。

  而在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部份,众达目前呈现稳定成长。众达表示,应用于资料中心(Data center)的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今年占全球市场比重已达4.3%,回顾前一世代产品“1Gbps光收发模块”是于2002年达4.8%的市场渗透率后,开始呈现倍数成长;因此公司预期,在网络服务持续推陈出新及巨量资料分析大量应用下,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未来几年可望有突破性的成长,将成为众达营收获利的另一大成长动能。

  展望第4季,众达持乐观审慎看法。应用于电信端的4G LTE与4G LTE Advanced光收发模块都进入出货旺季,将有创今年单月新高的机会,并预估今年4G LTE及LTE Advanced光收发模块合计占整体营收比重,可望超过25%,且将成为未来几年营收获利的主力之一。而应用于储存网(SAN)、乙太网 (Ethernet)与资料中心的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也在美系客户上修订单预估下,出货将明显提升,带动公司营运持续走扬。

来源精实新闻
关键字: 众达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