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推644.5万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12 07:37:3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1/2014,光纤在线讯,光迅科技昨日晚间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不超过64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7%。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光迅科技A股普通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9.52元/股。

  此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为236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经公司董事会认定的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管理、业务及技术骨干。

  根据草案,此次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业绩条件为: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0%,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5.5%,且上述指标均不低于当年同行业对标企业50分位值水平。

  此次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解锁的业绩条件为:第一个解锁期,以2013年为基数,2015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不低于25%;2015年ROE不低于8%,且上述指标都不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或对标企业75分位值;2015年新产品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不低于20%。第二个解锁期,以2013年为基数,2016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不低于30%;2016年ROE不低于8.5%,且上述指标都不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或对标企业75分位值;2016年新产品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不低于20%。第三个解锁期,以2013年为基数,2017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不低于30%;2017年ROE不低于10%,且上述指标都不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或对标企业75分位值;2017年新产品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不低于20%。各年净利润与净资产均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

证券新闻证券时报-证券时报网
关键字: 光迅科技 激励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