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40G光模块已小量供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26 09:50: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6/2014,华工科技在近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在武汉光博会上,子公司华工正源已展出了目前光通讯领域应用速率最快的40G高端光模块,并透露,这些光模块目前已进行小批量生产及供货。 

  该份记录表是11月7日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后,公司公布的有关本次调研情况的记录。 

  华工科技的主营产品包括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及成套设备、激光全息综合防伪标识、激光全息综合防伪烫印箔及包装材料、光器件与光通信模块、光学元器件、电子元器件。
关键字: 华工正源 4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