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成功完成台湾工厂搬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04 08:32: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4/2014,德克萨斯州舒格兰市消息,本地光纤网络领军供应商AOI(Applied Optoelectronics)公司日前表示公司已经完成台湾台北市大型工厂的搬移工作。AOI公司主要服务于有线宽带、英特网数据中心和光纤到户市场。

   新的工厂占地面积26.8万平方英尺,和之前的老旧厂房相比,面积翻了三番。新厂房的建设完工,直接将公司产量增加了110%。大部分新增容量都是为AOI公司40吉比特/秒的产品服务的。

   AOI公司的创始人托马森强调,“我们很高兴能在预算内准时的搬移到新的工厂。搬移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我为我们团队组织力和战斗力感到自豪。新的厂房将大大的增加我们的产量,包括40吉比特/秒的产品。我们相信,未来这个工厂会一直为我们服务。”

   光纤网络公司AOI(Applied Optoelectronics)1997年在美国创立, 总公司位于美国德州休斯顿, 全球研发团队及工厂分布于美国加州,中国台湾及中国大陆宁波。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AOI 台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