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纤与中国电信合作建设及运营光纤到户设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8 08:33: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8/2014,据财华社报道,中国光纤公告,附属公司河北四方通信设备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的一家附属公司签订框架协议,以合作建设及运营 光纤到户基础设施。

  集团将在现有 ADSL 宽带用户的建筑物内安装光纤到户网络,在7年内每月从其光纤到户宽带 收入与中国电信[微博]取得分成,是集团新增经常性收入的新业务。 自光纤到户网络安装完成, 经中国电信验收后之日起,集团将拥有该光纤到户网络为时7年的所有权。在此7年内,本集团将每月从新增的光纤到户宽带用户为使用光纤到户宽带服务及集团建设的光纤到户网络而支付中国电信的费用取得分成。

  以该框架协议指定的城市为例, 其用户支付中国电 信的光纤到户宽带 10M,20M,100M 服务年费目前每户分别为720元,960元及2,880 元。 当7年期届满,光纤到户网络的所有权将以双方同意的方式处理。其中将包括但不限于延长宽带收入分成期,或以双方同意的代价转让光纤到户网络的所有权给中国电信等。

备注:本文涉及货币均以人民币为单位。
关键字: 中国光纤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