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通信成为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22 08:23: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14,12月12日,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成立,四方通信作为石家庄重点支持培育的双十一企业代表成为其重要一员。四方通信总经理张永录作为电子信息产业代表向社会发布企业项目信息和技术需求。

    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起和组织,是以京津冀为主的开放性合作平台。联盟秉承“创新驱动,合作共赢”的基本宗旨,充分发挥京津冀高校、科研机构和石家庄市各自优势,搭建并借助京津冀产学研合作平台,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扶持和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已有242家会员,包括京津冀地区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重点院校33家,中科院及农科院、林科院所属科研院(所)14家,石家庄市省级以上开发区(产业园区)26家、重点工商企业145家、金融机构24家。

    成立大会上,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石家庄市市长王亮等领导共同见证了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就特种光纤产业技术研发项目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随后,四方通信总经理张永录作为石家庄市电子信息产业代表向大会发布了企业项目信息和相关技术需求。张永录总经理表示,日前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吹响了“互联网产业化”、“产业互联网化”的建设号角。谁能借助政策和产业发展机遇,谁就能赢得未来。以董事长赵兵为首的四方通信决策团队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与时俱进地提出并施行了由光通信制造业向互联网建设与运营业的转型发展战略,快速步入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宽带运营领域。他希望,在四方通信转型升级的发展道路上,能得到社会、政府、金融单位和科研院所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和支持,特别是作为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的重要一员,将充分利用好这个重要平台,在技术合作、技术研发等众多领域与有关联盟单位形成合作,实现共赢,为建设石家庄美丽石家庄增砖添瓦,再立新功!


     四方通信总经理张永录在会上发布项目信息及技术需求
关键字: 四方通信 中国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