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发布升级版可定制光互联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22 10:24: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14, Molex日前发布新的升级版的支持现场应用的高密度光互联管理系统OptoConnect 可定制的光互联(Custom Optical Eclosures)产品。
Molex表示,数据中心和SDN等系统的发展对光纤互联带来个更高的要求。下一代应用系统必须面对复杂的光互联问题,包括WSS,光线路切换,冗余和SDN/NFV的自动化等等,系统设备的输入输出光接口数目都在增长。OptoConect 光互联系统集成了高密度的灵活光线路板和多种有源无源器件,为用户提供了定制化的光互联方案。
Molex的光线路板产品已经推出十多年,这种产品采用PCB板类似方式将光纤线路印制在薄膜材料上,配合Molex的MTP/MPO,LC连接器等,为用户的光互联提供了简洁方便的定制化方案。
Molex OptoConnect产品符合NEBS标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