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 发起新一代小型100G模块MS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13 15:28: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3/2015, 全球连接器领域领先供应商TE Conectivity公司今天宣布计划打造针对100Gbps可插拔应用,具有QSFP28功能,热稳定性更好,尺寸只有SFP大小的新的MSA标准。 
TE 数据通信业务专家Nathan Tracy表示,客户正在寻找能够更加节省空间,支持更高带宽,同时保持优越的热性能的产品。新的MSA可以大大改善热管理性能,进一步提高端口密度,并同时可以支持短途和长途的应用。
微软公司全球网络业务首席网络工程师Brad Booth表示,支持更高端口密度同时满足高带宽应用的可插拔模块对于下一代的数据设备意义重大。随着模块尺寸变小,散热性能越发关键。这一新的MSA的推出对于解决这一问题迈出了关键一步。 
未来几个月内,该MSA将定义新规格模块的电连接器,笼子和模块本身尺寸。 
关键字: TE Connectivity 100Gbps MS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