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纤40G及56G高速率光缆投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03 09:24: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15,近日,中国光纤公布,旗下合资公司南明光纤首批40G及56G有源光缆产品顺利投产,正式开始量产。公司指出,有源光缆是将光电收发模块和多芯光缆集成于一体的高端光互连产品,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器等的高速大容量互连。根据相关的市场统计,2014年全球有源光缆市场规模在3.5亿美元,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15.2亿美元,年均增幅超过30%。

公告指出,南明光纤正借助其关联公司日本Advanced Photonics及上海交通大学南明光互连技术联合实验室的领先技术优势,持续开发40G、56G、100G以及更高速率的有源光缆高端产品和板间互连、芯片间互连等先进光互连产品。南明光纤正在积极开拓有源光缆产品在中国高性能计算器和数据中心的高速大容量互连领域的应用,并将借助参加今年3月在美国洛杉矶召开的第40届光纤通信大会OFC2015,以拓展国际市场。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关键字: 中国光纤 40G 56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