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微型SFP+连接器和电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1 18:00: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5, 连接器领域的世界领导厂商TE Connectivity今天推出新的微型SFP+连接器和电缆。这些产品可以进一步降低数通,电信等设备PCB板和面板的尺寸要求。相比现有的SFP+产品,新的微型SFP+连接器和电缆的尺寸在宽度和长度上都减少了50%。
TE 新的SFP+连接器和电缆支持10Gbps数据传输,支持包括10G以太网,千兆以太网,光纤通道,InfiniBand, 光纤通道基于以太网等协议。这些产品的主要优点包括:
提高面板密度/节省PCB板尺寸:微型SFP+连接器只需要15mm空间。一个微型SFP+可以比传统SFP+节省19%的面板空间。
改善信号完整性:连接器的顶部和底部接触面都进行了新的优化。
减少EMI:EMI得以减少因为新的封装,电缆360度的屏蔽以及新的EMI连接头盖
优化制造流程:支持最高265摄氏度的焊接温度,同外盒一体化设计支持自动化生产

TE Connectivity公司电缆产品经理Roel Van Lokven表示,新的微型SFP+产品是对尺寸敏感的通信设备的理想选择。TE今后还会继续推出更多高性能,低成本的连接器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