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创科技将亮相美国第40届OFC展会与OSA高端峰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2 09:30: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15,光纤在线讯:2015年3月24日-26日,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第40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5)。

据悉,在本届展会上,旭创科技将展出40G QSFP+ 全系列产品及100G QSFP28/CFP4新产品。

作为40G QSFP+ 光通信模块的领导者,旭创科技拥有全球40G QSFP+ 单模光通讯模块的最大出货量。本次展出的40G QSFP+ 全系列产品涵盖了QSFP+ PSM IR4/LR4、 QSFP+ CWDM IR4/LR4/ER4、QSFP+ MMF SR4/ eSR4、 QSFP+ AOC/to 4XSFP AOC、以及单模多模通用的QSFP+ LX4产品,将为数据中心、企业网、城域网等应用领域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当全球光通讯企业都在抢占100G市场之际,旭创科技100G QSFP28/ CFP4的新产品系列更令人期待。据悉,本次旭创科技将展出100G QSFP28 SR4/LR4、QSFP28 PSM4和QSFP28 AOC,以及100G CFP4 SR4/LR4/ER4等产品,主要面向100G 以太网,数据中心及云网络等应用领域。

此外,旭创科技几近全部的管理团队都将出席本届OFC展会,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展会名称:OFC 2015
展会日期:2015年3月24日-26日
展会地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
旭创展位号:2617
http://www.ofcconference.org/

同时,美国光学学会(OSA)高端峰会,汇聚了世界上所有光学网络与通信方面的专业人士的盛会将会连同OFC展会一同举行。Mr. Osa Mok 先生,旭创科技的首席市场官,将在峰会上发表演讲。



OSA高端峰会
与OFC展会同期举行
日期: 2015年3月23日
地址: 洛杉矶国际会议中Petree 厅
http://www.osa.org/en-us/corporate_gateway/corporate_programs/executive_forum/schedule_panels/
关键字: 旭创 OFC20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