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发布董事叶永连先生辞职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3 08:34: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5,光纤在线讯,昨日晚间,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叶永连先生辞职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3 月 12 日收到董事叶永连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叶永连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叶永连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叶永连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叶永连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的其他职务。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公司董事会对叶永连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键字: 光迅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