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精彩亮相2015美国OFC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7 09:33: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15,光纤在线讯:美国时间2015年3月24日,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展会——第40届美国光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5在洛杉矶开幕,光迅科技(ACCELINK)盛装参展并取是圆满成功。

      此次盛会,ACCELINK携智能光传输、100G高速、企业数据中心和FTTX四大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凸显了光迅科技在高端产品研发和整体解决方案上的实力。同时,公司派出10余人的研发团队参加了学术与技术报告研讨会,与业内专家进行广泛交流,深入探讨行业技术发展和市场导向。 

      光迅科技在北美市场及全球其他地区市场的开拓中,凭着高品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紧跟市场方向和客户定制化需求,取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与亲睐,打造出ACCELINK可靠而优质的品牌效应。本次OFC展,光迅科技是会场内最大的展台之一,前来观摩和会谈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行业内市场调研公司LIGHTCOUNTING也派出资深记者对光迅科技进行了现场专访。

      本次展会吹响了ACCELINK市场开拓的号角,开启了光迅科技的新征程。2015年,光迅将以更加坚实的信念、更加务实的态度,以励精图强、奋发有为的姿态向着进入全球行业市场前列的战略目标进击! 



关键字: 光迅 OFC20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