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浦芮斯光电乔迁之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05 16:27: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5,光纤在线讯,专业从事高端光器件与模块研发生产制造的浦芮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今日迎来乔迁之喜。公司在原厂址青岛市保税区上海路34号一段三层连续运营十一年,现由于公司业务拓展需要,迁至青岛市黄岛区峨眉山路396号青岛光谷国际海洋信息港57号楼802室;新址距老厂区仅5分钟。公司原有办公电话、传真及邮箱均保持不变,对此次搬迁给客户朋友带来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并敬请谅解!
    浦芮斯光电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并期望与新老伙伴合作共赢,共创辉煌;借此乔迁大喜之际,向所有同行朋友与客户十余年来对浦芮斯光电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浦芮斯光电坐落于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拥有整洁温馨的办公环境、恒温恒湿的超净光电子实验室和车间,以及大量世界一流的精密测试仪器和设备。我司将继续发扬我们在光电领域的创新传统,为广大新老客户一如既往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并热情欢迎新老朋友来浦芮斯参观指导!

浦芮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Add: 青岛市黄岛区峨眉山路396号青岛光谷国际海洋信息港57号楼802室 
Tel: 0532- 86959098
Fax: 0532- 86768589
Web: http://www.primanex.com.cn


公司办公楼

  
园区一览

 

公司青岛地理方位图

关键字: 浦芮斯光电 乔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