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光有源扩大厂房面积 提升工作环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18 14:59: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8/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专业从事光通信核心器件TO-CAN研发生产制造厂商—广州永大光有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公司扩大厂房面积、提升员工办公环境。
      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及公司业务拓展需求,经永大光有源董事会讨论决定,扩大永大光有源生产车间以及办公环境。扩大后的生产车间和办公室从原来的400平米增加到800平米,其中办公室扩大一倍至300平米,生产车间扩大至500平米,并于2015年6月9日顺利乔迁至全新明亮、宽敞新办公室。
      永大工作人员向光纤在线介绍:经过装修整改,相应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公司更具现代时尚感,功能区域划分明显,生产车间自动化产线设备摆放井然有序,办公环境的改善给我们工作带来了更高的效率。
      全新的工作环境、扎实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一台台自动化设备,都显示出永大光有源致力于改善工作环境,鼓励创造力和创新的价值理念,同时也为永大光有源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此:我们坚信,永大光有源通信科技在新老客户朋友、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必定能实现合作共赢,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我们也坚定地坚持“每天一小步,每年一台阶”的信念,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新增办公、生产地址仍在番禺节能科技园原址的同一楼层,办公室从原来的304搬迁至312室,公司原有电话、传真及邮箱、开票资料等均保持不变,热情欢迎新老朋友来永大光有源考察指导! 

广州永大光有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Add: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节能科技园创新大厦312
Tel: 020-39218990
Fax: 020-39218991
Web: http://www.gzyaoc.com

以下为新办公区图片

永大办公区全景


永大前台


永大骨干合影


关键字: 永大 TO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