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拓任命陈正先生为总经理职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23 10:19: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3/2015,光纤在线讯: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今日宣布:从即日起任命陈正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负责华拓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完成董事会年度目标。
      陈正先生拥有至少15年的通信产品市场开发,销售,管理从业经验。2004年创立公司帮助法国SAGEM公司成功进入中国区市场。
      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2月在四川成立。作为一家国有股东民营的混合制所有企业,在成立的4年中每年以35%的速度增长,成功拓展了155M-100G的光模块产品。并成功在美国,欧洲成立合资公司。
      这次陈正先生作为公司第一大个人股东担任公司总经理。华拓董事会相信陈正先生一定能带领华拓执行增长计划,提升股东价值。
      华拓董事长范巍先生表示,非常高兴陈正先生加入华拓管理团队,并相信他的加入会提升团队整体能力,以努力实现未来的公司发展计划,特别是华拓在国内市场的提升。

关键字: 华拓 陈正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