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中移动大规模采购光纤利好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6 09:03: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5, 天孚通信在中国证券网公司直通车上表示,中国移动大规模采购光纤,增加对4G网络的投入,将对公司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另外,公司同时表示,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2015年8月31日至9月3日在深圳举行,公司本次参展不仅展位面积比往年扩大一倍,还将携带三款新产品(带隔离器光收发组件、光发射次模块用微小型隔离器、OSA高传输速率光器件)进行特展。此外,公司还将于9月份赴欧洲参加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

  天孚通信主要从事光无源器件的研发设计、高精密制造与销售业务。主要产品系列包括陶瓷套管、光纤适配器和光收发接口组件。
关键字: 天孚通信 CIOE 20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