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达Q3营收季增13% Avago订单本年不受影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1 09:41: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5,台湾众达科技客户IC缺料改善,8月营收将回升,预估单月营收月增16~17%至1.45亿元。法人表示,9月业绩营收维稳,第三季营收季增13%,单季EPS回到1元之上。另外,众达第四季是日本原客户铺设电信建设的传统接单旺季,第四季业绩可望是今年高峰,全年EPS约4.8元。

    众达美国客户Avago Technologies Wireless (U.S.A.) Manufacturing在8月份公布将生产设备转卖给了鸿海(2317)集团旗下的连接器相关产品厂FIT,但双方未透露合作细节。因雷射光学生产认证时间长,且专业分工多,外界预料,众达今年在Avago的接单不受到影响,今年获利仍稳定。

(一)众达第三季营收季增13%,EPS重返逾1元:
    跟光通讯产业同步,众达第三季营运是传统旺季,其8月与9月平均营收水平约1.4~1.5亿元,较7月营收回升。主要是光学客户IC缺料问题纾解,之前累积订单开始拉货。
    第三季公司产能利用率提升,众达销售多以美元报价,美元汇率有利于毛利率回升到23%~24%。法人预期,在营收成长、毛利率增加约1~2个百分点,单季EPS可望重返1元。

(二)年底常是众达旺季,法人预估今年EPS约4.8元:
    日本电信系统客户NEC,在年底第四季常是释出组件订单最旺的一季。受惠于日本电信需求回升,众达今年底光纤收发模块的订单增加,第四季营收可望接近4.8~4.9亿元,在毛利率维持在23~24%水平,全年EPS达4.8元。
    众达去年已持续与中国区新客户接触,若今年下半年大陆客户需求转强,可望替众达的下半年营运再加分。
    
关键字: 众达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