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光环华星光10月营收亮眼 股价反跌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17 08:34: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据台北钜亨网报道:台湾光通讯厂商光环、华星光陆续公布财报,其中光环单季每股税后纯益达3元,优于上半年的1.76元;华星光单季每股税后纯益亦达2.46元,年增率60%。不过亮眼的财报却无法支撑股价持稳,光环及华星光反倒同遭掼压到跌停。

11/16/2015,据台北钜亨网报道:台湾光通讯厂商光环、华星光陆续公布财报,其中光环单季每股税后纯益达3元,优于上半年的1.76元;华星光单季每股税后纯益亦达2.46元,年增率60%。不过亮眼的财报却无法支撑股价持稳,光环及华星光反倒同遭掼压到跌停。

     法人指出,光通讯族群是近期台股强势指标,在基本面仍稳定下,光环及华星光今天的重挫,仅能算是涨多补跌,只要股价能守稳半年线之上,短线回调后还是有机会再上攻。

      由于中国需求强劲,GPON供给吃紧,光环持续扩增的新产能也陆续到位,光环公布第3季财报,营收12.66亿元,年增率达124%,毛利率更飙高到37.16%,税后纯益2.93亿元,年增率350%,单季每股税后纯益S达3元。

      累计光环今年前3季营收29.55亿元,营业获利5.21亿元,税前盈余5.38亿元,税后纯益4.63亿元,优于去年同期的1.82亿元,每股税后纯益达4.82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83元。

      光环10月营收突破5亿元大关,达5.45亿元,月增率21.48%,年增率更达146.84%,法人预估,光环全年每股税后纯益有挑战8元。

      华星光第3季营收9.79亿元,季减率8%,不过同样受惠于GPON产品出货增温,推升毛利率不减反增,拉高到28.45%,税前盈余2.19亿元,税后纯益1.82亿元,每股税后纯益2.46元。累计前3季营收30.03亿元,毛利率23.44%,税前盈余4.63亿元,税后纯益3.74亿元,每股税后纯益5.08元。

温馨提示:以上货币单位均为新台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