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需求旺 联亚、科纳11月营收亮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4 08:59: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15,中国基础建设脚步不停歇,光通讯产业11月业绩续旺,率先公布的联亚(3081)月营收2.11亿元,年增62.79%,连9个月创新高。F-科纳(4984)11月营收1.35亿元,年增20.37%,创下历史次高纪录,表现亦不俗。法人预期,联钧(3450)、光环(3234)、华星光(4979)、光圣(6442)、F-众达(4977)等近日将陆续公布业绩,均可望交出好成绩。
      受惠光通讯市场需求强劲,硅光模块出货量也有增温表现,联亚11月营收2.11亿元,月增2.72%,年增62.79%,连续第9个月创新高。累积前11月营收18.23亿元,年增53.59%。
      联亚日前表示,目前机台扩充至18台,订单能见度约2至3个月,但依过去历史经验,中国大陆客户在年底调整库存动作会较大,有的会在农历年前停止出货,不排除对短期营运带来影响。第四季毛利率希望维持上半年的64%左右。
      看好通讯订单用于基础建设、光纤到府的强劲需求,将不受景气影响,联亚指出,依照过去经验,明年维持20%至30%年增的机会很高。明年第一季预计加入1台大型机台,由于机台从认证到正式上线运作,约需要3至6个月的过程,明年下半年扩产计划会等到明年第一季看看市场状况,进一步做评估。
      F-科纳11月营收1.35亿元,月增10.53%,年增20.37%,创下历史次高纪录,表现亦不俗;累积前11月营收11.21亿元,年增10.39%。下半年营运动能转强,主要系市场扩大至杭州、广州、南京等地区带动下,出货量较去年显著成长带动。

来源财经快报
关键字: 联亚 科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