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深圳无限光(ADF)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28 16:59: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8/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迎来新成员---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无限光通讯属于光通信行业无源器件领域资深厂商,公司拥有着丰富的光无源器件的生产工艺与技术人才,并与R&D研发中心密切合作,从而在光无源器件领域不断开发新产品以及生产工艺,感谢ADF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

ADF公司厂房面积4000平方米,拥有700平米米10000级的净化生产车间,现公司无源器件产品丰富:单多模耦合器、齿形盒耦合器、光准直器、波分复用器、粗波分复用器、密波分复用器、上下行波分复用器、隔离器、自由空间隔离器、环形器、机械光开关、保偏产品及跳线产品等。

2016年ADF携手光纤在线,共创佳绩,在此,光纤在线衷心的祝福,2016年的ADF,能够努力实现自己的企业目标,无限光的明天无限美好。同时期待更多的企业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关键字: ADF 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