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2wave 发布数据中心互联新产品ROM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18 13:25: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7/2016, 美国数据中心连接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Wave2wave 10日发布新的ROME(机器人光管理引擎)平台,包括ROME500, ROME1000和ROME2000自动光交换系统。这些产品可以帮助实现数据中心的自动化远程控制。有了ROME系列产品,数据中心运营商可以进一步降低Capex和Opex,同时提高网络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可以进一步面对未来的发展需求。

在云时代,社交媒体,移动互联和物联网都要依赖数据中心。数据中心中东西数据流量正在不断增长,这是传统手工方法所无法支持的。专利的ROME解决方案提供了非常高的可靠性和性价比。

Wave2wave的ROME系列产品的特点包括:
•ROME 500: 512 根光纤,单模或者OM4多模,256LC双端口或者512LC单端口
•ROME 1000: 1,024 OM4 多模光纤, 128 MTP 端口
•ROME 2000: 2048 OM4 多模光纤, 256 MTP端口

此外,ROME平台可以支持SDN或者其他管理软件,采用19英寸机架尺寸,除了数据中心,还可以应用在电信网,企业网以及大型试验室中。
Wave2wave公司CEO David Wang表示,数字化的趋势给数据中心及其设计者更大的压力。ROME作为一种革命性的产品,可以减少数据中心架构中线缆用量的10倍以上,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智能性。

ROME500产品目前已经可以发货,另外两种产品需要下半年开始供货。

Wave2wave成立于2003年,在美国硅谷,以色列和爱尔兰还有中国深圳都有设施。其中在深圳福永的部分为工程和制造部门。
关键字: Wave2wave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