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再度入围百度数据中心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2 14:53: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6,光纤在线讯: 近日,易飞扬(Gigalight)荣幸获悉再度入围百度2016年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易飞扬是国内AOC产品的领先者和关键技术首创者,其中10G/40G 有源光缆产品的商业化应用已经超过三年。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软硬件兼容性,5年免费保修期和应对项目的及时交付能力,易飞扬日渐成为数据中心光互连领域崭露头角的重要成员。
 
易飞扬当前的数据中心系列产品包括:10G/40G/100G 有源光缆(AOC),48/96/144芯高密度MPO/MTP 模块与整体布线解决方案,围绕数据中心工程测试专项开发的 AOC测试仪器和MPO极性测试仪器。数据中心是易飞扬光互连事业奋斗的重要目标,易飞扬力求在数据中心的光纤布线和管理、光纤互连、信号测试与监控、数据中心光速平滑升级、以及未来的链路自动化监测等方面为互联网运营商提供高效和低成本的解决。


关键字: 易飞扬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