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Solutions 发布10G 智能 SFP模块针对 TDM-to-Packet迁移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6 10:20: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6, OE Solutions日前推出OC-48/STM-16 TSoP(透明的基于数据包的SONET/SDH)智能SFP模块。通过支持2.5Gbps TDM信号通过10G 分组网络传输,这一产品进一步拓展了OE的智能SFP网络迁移产品线,更好服务即插即用的TDM向分组网络的迁移。

OE表示,虽然TDM向分组网络迁移的需求很高,但是对于TDM业务的需求依然存在,这为下一代分组网络的部署提出了挑战。TSoP SFP模块是一种高效的经济的从T1/E1到OC-48/STM-16的网络迁移方案。这次新推出的产品支持OC-48/STM-16用户侧信号基于分组,WDM和微波射频网络的传输。除了TSoP 智能SFP,OE还有TPoP(透明的基于分组的PDH)和CSoP(通道化的基于分组的SONET/SDH)等智能SFP产品。无需在路由器和交换机中安装专用的线路模拟卡或者部署专门的TDM-over-Packet设备,就可以实现网络迁移,尤其适于拥有许多低速率TDM信号的公用网络。

OE的OC-48/STM-16 智能SFP模块采用SFP+封装,目前可以提供工程样品申请,预计今年2季度正式发售。
关键字: OE Solutions 智能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