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携100G CFP4等产品亮相2016OF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5 07:57: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16,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在美国阿纳海姆召开。多年来OFC吸引了世界各地在光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

   做为国内光器件行业的排头兵,光迅科技以“让光引领梦想“的主题再次亮相OFC展,带来了公司从芯片—器件—子系统产品的系列展示,凸显出公司在光器件领域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垂直整合能力。 

   此次展会光迅科技携智能光网络、100G高速、企业数据中心、FTTX、光缆监测和CATV三网融合等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凸显了光迅科技在高端产品研发和整体解决方案上的实力。

   本次展览光迅重点展示了公司数据\接入类和传输类的高端产品,传输类产品OTDR模块集多项核心专利技术,且所有核心器件均为自制,产品各项性能指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具有动态范围大、盲区短、响应速度快、波长可定制等优点,是目前业内最小的用于骨干网的全功能OTDR模块。

   同时还展示了在100G解决方案中Hybrid Amplifier和100Gbps CFP4 Module等产品的最新研发进展。数据和FTTH方面公司也推出了应用于相关场景的10G/40G Transceiver和16G SFP+。从丰富的产品类型到成套的解决方案,光迅向客户突出展示在实际应用场景中解决关键问题的能力。

   光迅科技依靠领先的垂直整合技术优势,借此展会,拓展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发展机遇,延展业务范围和市场空间。
让光引领梦想——光迅科技,朝着百年企业的目标前进!
 
 
关键字: 光迅 OFC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