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重塑工业级CCWDM光学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30 14:11: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0/2016,光纤在线讯:5G应用和智能化光通信系统,要求光器件同时具备体积小、可靠性高、一致性好、成本低且可批量生产的特征。一直以来,对微光学产品执行严格的工业级2000小时双85试验标准是非常困难的挑战,由于无源行业的技术变迁缓慢,大多数无源研发人才已经离开本行业,对无源产品的重新开发或再设计俨然成了一件奢侈的工作。由于微光学产品达致工业级性能需要挑战种种工艺的复杂性,实验数据的积累和经验累加成了无源产品持续成功的保证。


 
易飞扬全新升级的CCWDM 系列产品具备如下特性:
· 低插入损耗 (通道IL<=1.5dB @8-ch) 
· 工业级温度:-40~85℃
· 宽通道带宽和高信道隔离度 
· 好的信道均匀性(≤1.0dB)
· 紧凑型封装尺寸45x25x6mm
· 遵循Telcordia GR-1221/1209-CORE标准

     易飞扬工业级CCWDM粗波分复用器集成了易飞扬自有的自由空间光系统(FSO)技术平台,可以显著提高光学性能,降低制造成本、封装尺寸小、可扩展性高(4/8/10或更多通道),适用于低成本非冷却激光技术的数据通信网/电信网络。


关键字: 易飞扬 工业级CC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