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ition 在纽约数据中心企业大会展示最新40G QSFP+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9 10:43: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8/2016, 美国明尼苏达数据网络集成方案提供商Transition网络今天宣布将在4月19日到20日在纽约举办的DatacenterDynamics企业大会上展出最新的40G QSFP+模块以及智能SFP模块和其多业务集成平台ION。

Transition的TN-QSFP-40G-xx系列40G QSFP+光模块支持任何QSFP+端口,支持双向串行40G光数据通信,方便网络运营商经济有效地向大容量企业网络的升级。该模块采用4路11.1Gbps通道方案,OM4光纤最远400米传输,单模光纤上最远30公里,支持SFF-8436数字诊断监视接口,并兼容思科交换机和路由器以及IOS系统。

Transition产品线总监Tony LeFebvre表示,现有的1G/10G架构无法满足对于虚拟化,大数据和云业务,网络汇聚驱动下高速数据容量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在SFP已经成为标准的配置的网络中对于40G的需求已经是确定的。新的QSFP+模块的推出延续了Transition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经济有效的高性能网络产品的传统,一定会满足客户的期待。
 
Transition的TN-QSFP-40G-xx系列模块已经可以发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