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宇能通信携系列光缆特装亮相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6 12:36: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16,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行业盛会---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6)将于9月6~9日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宁波宇能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将携系列光缆特装亮相本届盛会,展出产品有:接入网用蝶形引入光缆,单、多芯单多模软光缆,OM3万兆光缆,拉远光缆,分支光缆,紧包光纤及FTTX专业解决方案全系列产品,展位号:1号馆1B32#,欢迎新老客户朋友莅临指导!

展位号:1B32#
时间:9月6~9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宇能通信CIOE2016展位效果图


     宁波宇能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慈溪市观海卫镇工业园东区,面向329国道,处杭州、宁波两市中间,宁绍平原中心,沈海高速公路横贯全境,水陆空交通发达。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技术型企业,拥有一整套先进光缆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的核心系统,光缆年产量超10万芯公里,在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宇能通信主要生产通信用室内、室外光缆及光纤活动连接器,公司目前光缆产品:接入网用蝶形引入光缆,单、多芯单多模软光缆,OM3万兆光缆,拉远光缆,分支光缆,紧包光纤及FTTX专业解决方案全系列产品。主要销往国内、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广泛运用于军队、广播电视、电话通信、高速公路、地铁、机场等通讯设施,并多次获得了客户的一数好评。
   宁波宇能愿以卓越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与国内外朋友真诚合作,共创新的辉煌。9月6日深圳光博会,宇能通信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字: 宇能通信 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宇能通信 CIOE 2016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