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携Barrel Lens/Tosa系列新品出席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7 09:17: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6,光纤在线讯: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光电专业展会中国光博会将于今年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届时,苏州天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携氧化锆陶瓷套筒、OSA光收发组件、光纤适配器等产品亮相,重点将展示新推出Barrel Lens,Tosa,Receptacle O.I等系列新产品。旨在借展会加深与客户的沟通后交流,为客户提供近在咫尺的服务。

    TFC展位号为1A66,展位占地72平方,整个展位以黑白灰为主色调,体现天孚通信精品理念,加高LOGO明亮醒目,一切只为光纤优质连接!天孚通信全体工作人员真诚期待各位新老客户的光临!并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展会现场进行交流和指导。


天孚通信CIOE2016邀请函



展位效果图



展位效果图


公司简介: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FC)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制造商。公司于2015年2月登陆中国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94。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城域网、骨干网、接入网;数据中心、互联网大数据存储、云计算等领域,公司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光网络信息传输的稳定性。
    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是企业研发中心和运营中心,同时下设三个事业部分别负责0SA器件和Isolator、Barrel Lens、光纤连接器的研发与制造。全资子公司高安天孚光电是公司精密陶瓷元件、精密金属元件、光纤接口组件、光纤连接器的生产基地;全资子公司江西天孚科技是公司未来新项目的量产基地;深圳分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华南研发中心和客服中心;武汉分公司位于光谷板块,是华中地区客户服务中心。       公司凭借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核心竞争力,在高精密元器件研发制造领域不断扩展和丰富现有产品线,坚持高端市场定位和高品质产品理念,全力以赴满足客户需求。精益求精做中国制造的精品;坚持走环境、资源、公司经营平衡发展道路,努力为客户、股东、投资者和社会创造价值。
    秉承创新改进精神和领先业界的声誉,天孚通信已成为国内外主流光通信厂商在华首选供应商。天孚通信将一如既往倾听客户声音,为全球光网络畅通提供优质连接。
关键字: 天孚通信 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