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恒泰通携40G、100G等高速率光模块出席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7 14:19: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6,光纤在线讯,专业从事光模块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武汉恒泰通将出席2016年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光电专业展会中国光博会,届时,武汉恒泰通技术有限公司将展示40G、100G等高速率光模块产品,PON、DAC CABLE、AOC CABLE、电口模块、SFP、SFP+等创新性光模块产品也将集体亮相。武汉恒泰通展位号:1215#,诚挚邀请广大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供应商朋友一起共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盛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光电行业热点和市场趋势、光电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研究方向,期待您的莅临!。

关于我们
   武汉恒泰通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光通信发源地—“武汉·中国光谷”,是专业从事光模块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球领先的光电产品提供商。产品应用领域行业广泛,涉及移动通信网络、云计算数据中心、宽带光纤接入、轨道交通、安防监控、智能电网等多个领域,均属于国家战略性重点支持发展的朝阳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公司产品线丰富,有500多种光模块,产品涵盖155M/1.25G/2.5G/3G/4.25G/6G/10G/40G/100G全速率、封装有1x9/SFP/SFP+/XFP/X2/XENPAK/QSFP/CWDM/PON/CABLE光缆等。

   公司总部设在光谷关南工业园,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标准无尘净化车间、完整的生产线、整套的测试与老化设备。并已在上海、深圳、武汉设立三家办事处。公司长期坚持研发投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已获得2项发明和9项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ROHS,CE,FCC产品认证。2014年公司便一举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被评为东湖开发区瞪羚企业等荣誉。2015年,公司项目凭借其技术创新、市场的优势地位以及市场销售的实际检验,在中国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中脱颖而出,作为湖北省代表参加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同时在武汉市创新创业大赛中也获得优秀奖。

   公司自创立以来,不仅具备国际先进的实验设备,而且拥有一批技术力量最雄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科研队伍。拥有精细的制造工艺流程和生产管理制度,尤其是自主开发设计的全面自动测试系统,既节约了仪器投资、降低了生产人员能力和经验的依赖程度,又提高了生产效率、保证产品,并做到全程数据可追溯的一致性。

   “做全球光通信创新品牌的引领者”,创建一流的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恒泰通秉承持续创新、严把质量关口,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未来,将坚持不懈的维护品牌信誉,基于品质卓越、服务完善的优势,不断巩固和强化国内外市场地位,逐步建设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现代化企业。
关键字: 恒泰通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