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纤整合策略成效显现:现金流大增 100G模块即将进入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30 09:14: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6,光纤连接器供应商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下称“中国光纤”)昨日晚间发布2016上半年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中国光纤上半年实现营收7.75亿元,同比下滑12.5%;净利润8088万元,同比大降45.5%;毛利率降至25.1%,去同年期为30.1%。报告称,收益总额下跌主要是由于集团在上半年转移策略方向至专注于强化营运现金流,而非追求盈利增长以巩固长远的增长目标及可持续发展。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增长173.6%至2.5亿元,去年同期为9138万元。

    中国光纤业绩主要来源于光纤连接器及配线辅助产品。上半年,光纤活动连接器产品实现营收2.98亿元,同比大幅下滑51.5%,去年同期营收为6.15亿元;接配线产品营收3.38亿元,同比增长26%。

    中国光纤预测前景分析称,集团继续贯彻垂直整合策略,除了生产传统光纤活动连接器外,持续发展光互联高端产品及光纤到户宽带运营业务。如附属的上海南明光纤技信就数据中心的产品取得良好进展,预期100G QSFP 28和25G SFP+模块将陆续投入市场。

    未来,中国光纤的重中之重仍然是改善营运现金流,并将继续优化生产业务的客户组合以加强营运现金流,将内部资源更适当地分配,抓紧来自宽带中国,互联网+,大数据发展的机遇。
关键字: 中国光纤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