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拜安科技连续第7年亮相深圳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31 10:48: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6,光纤在线讯:年度盛会---第18届中国光电博览会(CIOE 2016)即将于下周二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离开幕倒计进第5天,届时,光纤在线会员企业--上海拜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拜安科技)将再次亮相本届博览会,据光纤在线了解,今年是拜安科技连续第7年参展,诚邀业界同仁莅临拜安科技展位参观、指导、洽淡!展位号:6号馆6088、6989、6090#。

本届光博会,拜安科技将携系列光纤放大器、光纤激光器、光源、光纤传输系统、光纤传感系统等产品出席,其中将重点向客户朋友展示EDFA产品及各类光源设备。

关于上海拜安科技
    上海拜安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光纤通信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光纤通信、广播电视、光纤传感、国防、科研等多个领域。拜安科技的光纤放大器、光纤激光器、各种光源、光纤传输系统、光纤传感系统、部件等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在线运行设备台套数超过10万台套。
    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拥有良好的研发条件、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2010年通过了SGS认证的ISO9001:2008质量体系,大部分产品获得广电入网证、电信入网证、CE、RoSH等认证,2009年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2012年获得国家科技部重大科技专项资金支持。截止2016年8月,公司拥有60项专利技术,140人的员工团队和3000平米的办公面积。年产能超过4万台套。
    拜安科技是中国最专业的光纤放大器提供商,核心团队有着超过20年的该领域的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经验,同时在该领域的衍生领域:宽带光源、特种光纤激光、光纤传感子系统有着核心专利技术和批量化的成熟产品。
    十年磨一剑的拜安执着于“专注.极致”的理念,提供:最高端的技术,最稳定的产品,最全面的服务。
我公司主要产品:多口高功率光纤放大器,多业务光传输平台,窄线宽激光器、各类光纤光源,保偏光纤放大器及光源产品等。其中多口高功率光纤放大器已实现量的飞跃,2016年更是呈直线上涨趋势,另外,公司还在窄线宽、低噪声领域寻求更优化的工艺方案,让公司的技术水平一直保持业内领先。
关键字: 拜安科技 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