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锐鑫光通信荣获“成都2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8 17:04: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16,光纤在线讯:由德勤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简称“成都20强”)颁奖典礼于2016年10月27日14:00在成都市天府五街菁蓉国际广场7号楼会场召开。


        
      “成都20强”评选项目是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系列评选之子项目,旨在发现和表彰成都市内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成都20强企业将自动成为德勤中国50强及亚太500强项目之候选企业。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500强项目是由德勤主办的成长企业评选活动,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每年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被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



      历届入选企业包括:苹果、谷歌、脸书、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奇虎360、乐视、药明康德、海康威视等。因大部分企业入选时尚处于成长期,该项目又被誉为“发现未来之星的平台”。

  

      “成都20强”选评活动在历经了三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和选拔终于产生了,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参选企业,非常荣幸地被评选为“成都20强”,并出席了此次“成都20强”的颁奖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中,德勤人力资本咨询副总监花磊和德勤税务合伙人张书就高成长企业的股权激励和税务热点话题做了精彩的演讲,让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企业家们受益良多。

      新锐鑫光通信将本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科技创新”的企业文化,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技术加工设备、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科学管理体制不断发展壮大,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力争成为中国50强企业。
关键字: 新锐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