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恭贺旭创科技乔迁新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1 09:28: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1/2016,光纤在线讯:高速光通信模块领导者--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迎来乔迁之喜,自2016年12月21日起旭创科技乔迁至新厂房,新厂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霞盛路8号,总机号码(0512-8666 9288)和传真号码(0512-8666 9299)不变。

      据了解:旭创科技新址占地75亩(50001平米),建筑面积约45000平米,其中有生产面积占25000平米。

      旭创科技CEO刘圣博士表示:“此次乔迁新址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业务需要,同时有效的整合公司资源,提升运营效率。结合扩产计划,旭创科技将打造更加完善的研发实验室和生产线,同时全面提升公司信息化和自动化水平,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和交付时间压力。旭创科技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了快速的成长,本次搬入美丽的新厂是我们公司成长史上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也将会是我们未来事业的一个新起点!” 

在此,光纤在线恭贺旭创科技乔迁新址,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旭创联络方式如下:
通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霞盛路8号
邮政编码:215126
电话号码:0512-86669288
传真号码:0512-86669299
网    址:www.innolight.com

旭创新厂一览:








关键字: 旭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