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秦志鸿先生一行参观考察优炜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7 09:24: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7,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总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经理)秦志鸿先生、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良明博士等一行参观武汉优炜星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及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研发部、芯片器件部、生产部、仓库、老化房以及展厅等区域并进行了座谈。

   在参观中,公司相关领导向秦总、熊博士等详细介绍了公司LED UV固化设备、UV隧道炉、深紫外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并对展厅里每一个展品的生产工艺、产品优势、应用领域、社会效益、市场定位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在座谈会上,公司相关领导对秦总、熊博士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之后双双就合作模式、企业发展经营、市场前景、科技创新等诸多细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交流中,秦总、熊博士等对公司产品的 “省电”、“寿命长”、“无污染”这三大优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公司“把最优秀的人才聚集到这里做最好产品”的人才理念提出了极大的认同,并对公司各种UVLED型号光源及深紫外LED的研发生产能力、市场前景以及竞争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认可。

   此次的拜访,密切了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与优炜星公司的关系,为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了基础。
关键字: 长飞 优炜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