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创将携10G、25G、100G系列产品参展OFC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3 18:08: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7,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uperxon)将于3月21~23日在美国洛杉矶参展OFC,届时,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展位1555指导。

   优博创此次参展品包括10G、25G、100G数通系列,10GEPON,XGPON系列产品。并将重点展示100G CFP/CFP2、100G QSFP28 CWDM4 、100G QSFP28 PSM4、25G SFP28、Combo GPON/XGPON OLT N2a、 Combo GPON/XGSPON OLT N2、Sym 10GEPON OLT SFP+。

   Combo GPON/XGPON OLT N2a XFP封装:优博创2016年全球首发产品,能做到业界领先的3W低功耗。同时支持链路预算为Class C+ GPON网络以及N2a标准的10G GPON 网络。因此无须改动现有网络资源,不占用额外的机房空间,为运营商实现高带宽业务的快速平滑升级。

   SFP+ 对称10GEPON OLT:市场上主要是XFP封装的对称10GEPON OLT,而优博创2016年全球首发SFP+ 封装的对称10GEPON OLT光模块,在商业级温度范围内最大功耗2.3W,目前产品已经通过国外运营商的测试。

   优博创的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有光模块(TRX)、光组件(OSA),包含GPON, EPON, 10GEPON, XGPON, XGSPON, Combo PON, SFP+, XFP, DWDM, CWDM, 25G SFP28, 100G QSFP28,100G CFP/CFP2。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域网、数据中心、接入网、移动通信等领域,已成功进入华为、中兴、烽火、NOKIA、Google、Mitsubishi等一流通信设备商。
关键字: 优博创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