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宁波明日通信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光纤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7 10:17: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7,光纤在线讯:2017年第二届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成功举办后,光纤在线迎来来自宁波的会员企业--宁波明日通信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日通信”),明日通信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各类型光纤连接器,如FTTH皮线连接器、快速连接器、光纤连接器散件、适配器、光纤跳线及MPO散件等。在此,光纤在线热烈欢迎明日通信加入CFOL会员大家庭,一起助力光纤连接器的未来发展。


明日通信公司全貌


      宁波明日通信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以生产供应各类光纤无源器件为主。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具备较强的设计、开发及供货能力,并已通过ISO 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各种产品均严格按照行业标准生产,符合欧盟ROHS标准,主要产品获得泰尔认证,部分符合欧盟REACH标准。  
      为适应FTTH市场的需求,我司开发生产多款多系列皮线相关产品,包括皮线快速连接器、热熔式快速连接器、多款皮线跳线散件及其他相关产品,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除此之外,我们亦生产各种高品质光纤连接器、尾纤、跳线、适配器、衰减器极其配套散件,并配有3D干涉仪,可满足高标准跳线需求。
        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套完善的检测手段、良好的服务,我们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光通讯制造商的信任。国内市场,我公司产品广泛配套应用于电信、移动、网通的工程项目中;国外市场,远销日本、韩国、台湾、加拿大、印度等国,并获得客户好评及高度赞誉。
        明日始终坚持“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的经营方针,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谨的科学管理来打造一流的产品。愿与海内外光通信行业的朋友一道共谋发展,共创双赢!

联系宁波明日通信器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姜先生
手 机:18968251312 
电 话:0574-88073390、0574-88073383 
传 真:0574-88073867 
E-mail:sales3@mr-tel.com 、sales4@mr-tel.com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朝阳路402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