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深圳欧耐特通讯加入CFOL会员:专注光无源器件及综合布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5 16:13: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迎来新会员企业--深圳市欧耐特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耐特通讯”),欧耐特通讯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光通信无源器件,产品主要包括光分路器、LCSCFCSTE2000等各种规格及指标的光纤跳线等,2016年开始投产MPO/MTP产品,随即成为日本SANWA在中国MPO插芯与散件唯一代理商,现已实现批量出货,欧耐特产品广泛应用于综合布线、数据中心、智慧城市、万物互联等领域,在此,光纤在线对欧耐特通讯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欧耐特通讯对光纤在线的信任与支持,一起携手助力光通信行业的发展壮大而努力。
 
      深圳市欧耐特通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吉华路江灏工业园3栋9楼,经过数年的发展,现公司占地面积3000m2和汇聚一批优秀的光通信工程技术人员和熟练的操作人员。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光纤无源器件、综合布线、数据中心、智慧城市、万物互联类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欧耐特通讯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通讯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具备数据中心设计与建设资质,欧耐特通讯具有完善的生产设施设备、先进的检测试验设备和整洁的无尘车间,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严格执行全面质量管理;生产的产品全面符合国际、国内、行业标准,现产品与公司的合作伙伴一起已远销海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泛的赞誉。
 
     放眼未来,我们愿凭借光通信领域的行业经验,立足于客户需求,不断地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完善产品的结构和服务体系,向国内外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专业的、增值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我们由衷的期待与国内外优秀企业牵手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联系深圳市欧耐特通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9399569/89399592
传真:0755-89399581
邮箱:dengxiang@onetchina.com 或Sale@onetchina.com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吉华路江灏工业区3栋9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