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装备重组收官 光通讯助力业绩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1 10:48: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中证网讯(记者 董文杰)中际装备(300308.sz)顺利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成功实现了智能制造双主业并行的转型升级。8月9日晚,公司披露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称,公司向5名交易对方募集配套资金所发行的36189068 股新股将于8月11日上市。此前,公司向全体交易对方发行的用于购买苏州旭创的206794668 股新股也已于7月14日上市。

    本次交易前,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机定子绕组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电机定子绕组制造装备整机产品及其重要零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电机生产行业,特别是各类家用电器电机、工业用中小型电机、汽车电机等的电机定子绕组的大规模自动化生产。公司7月14日公告半年度业绩预告称,苏州旭创尚未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盈利400–470万元,同比下降12%–25%。
  本次交易完成后,苏州旭创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上市公司将进一步拓展行业前景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的高速光通讯模块业务,使公司升级成为一家在保持电机绕组制造设备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同时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行业领先的高端光通讯模块设计与制造能力的企业,从而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重组完成后,苏州旭创100%股权将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根据评估报告预测,苏州旭创2017 年度净利润不低于 2.16 亿元,2018 年度的年度净利润不低于2.79 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