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DCI与IDC双重驱动100G光模块销售快速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5 09:28: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7,近日,美国 AAOI、 OCLR、 ACIA 等公司陆续公布最新季报业绩。 AAOI 业绩亮眼、 OCLR 增长依旧、 ACIA 有望重回成长。

    100G 产品业绩增长提速: 各家 100G 光模块业绩增长明显, 40G 市场逐步向 100G 迁移。据 AAOI 披露, 最迟于 2017 年 Q3 季末、 Q4季初, 100G 产品销售额将超过 40G 产品。 据 OCLR 披露,公司将在2017 年 6 月 30 日之后陆续停止使用 40G生产线。 目前, 美国数据中心和城域网正向 100G 演进, 拉动 ACO 光模块和 QSFP28 光模块市场放量。 据 Ovum 预测,数据中心高速光模块市场中, 2017 年 100G多模及单模光模块的销售数量将超过 40G。

    DCI 与 IDC 双重驱动逻辑不变: AAOI、 OCLR、 ACIA 均认为 DCI或 IDC 为驱动业绩增长的核心力量。 AAOI 数据中心销售再创新高,实现了持续九季度的数据中心收入增长; OCLR 本季业绩稳中有升,预计 2018 财年仍将受益于数据中心及城域网对 100G 光模块的强烈需求; ACIA 尽管本季业绩因质量问题有所下滑,但仍看好数据中心互联、城域网及中国市场的成长。

    互联网厂商或为光模块最大需求方: 据 Light Counting 预测, 2017年起数据中心 100G 光模块销售将超过运营商市场,互联网厂商超越运营商成为 100G 光模块最大需求方。 从 AAOI、 OCLR 以及 ACIA业绩展望看, DCI 与 IDC 市场收入提升、 重要性凸显,其背后正是互联网厂商对该领域的投资加大所驱动。
来源:安信证券
关键字: DCI IDC 安信证券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