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泰通信CIOE2017展示DWDM一拖四综合自动测试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1 18:22: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7,光纤在线讯: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7)召开在即,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光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泰通信”)将携新品DWDM一拖四综合自动测试系统、Circulator测试系统出席,届时,欢迎新老客户朋友莅临。

展位号:6号馆6553#、6555#
展出时间:2017年9月6~9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随着三大运营商网络高速建设,数据中心、宽带建设的大规模增长,光器件作为通信传输的重要零部件,迎来新的高速增长空间和高需求态势,因此对光通信制造业提出新的要求: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在不牺牲产品性能和质量的前提下,深圳光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推出多种光器件自动测试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大幅降低测试成本来为企业压缩产品成本。

    深圳光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本着“帮助客户提升盈利能力”的 宗旨,成功合作客户包括II-VI集团(高意)、武汉烽火、广州奥鑫、辽宁科旺等几十家大中型光器件制造企业。


DWDM一拖四综合自动测试系统



Circulator测试系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