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2017年深圳产品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09 09:13: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9/2017,为期三天光迅科技在四季酒店的2017年深圳产品推介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来自全球众多通信企业莅临公司会场,华为技术、中兴通讯、烽火通信、H3C、百度、阿里巴巴、腾讯、NOKIA、ADVA、Cisco、Luminar、Samsung、Coretech等公司技术专家对光迅科技推出的数据中心100G/400G系列产品、光芯片、智能光传输、高速长距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等产品表现浓厚兴趣,对光迅科技掌握高端芯片核心技术、以及拥有大规模的自动化生产能力表示关注。

   经过此次活动,光迅科技作为全球核心光器件提供商, 得到众多通信服务公司高度期望,光迅科技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通信企业及内容提供商展现高品质的产品、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关键字: 光迅科技 100G 4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