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Labs ECOC2017展示可降低功耗30%的100Gbps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5 12:35:5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7, 总部位于英国和美国的全球性兼容光器件提供商ProLabs日前宣布将在下周瑞典哥德堡ECOC2017上展出系列绿色节能光模块产品。相比普通光模块,ProLabs的产品可以降低功耗30%以上,同时不牺牲性能。ProLabs表示这一性能的取得和光波导技术的应用有关。首批推出的绿色光模块将是QSFP28-100G-SR4模块。

今年5月,ProLabs曾在UTC电信和科技展期间发布起高密度CWDM模块。这是该公司今年第二次发布新产品。

ProLabs的展位号175。
关键字: Prolabs ECOC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