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hi ECOC2017推出COLORZ-Lite 20公里硅光DWDM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9 14:42:0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7, 瑞典哥德堡ECOC2017消息,领先的高速数据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Inphi今天推出COLORZ-Lite 100G DWDM QSFP28光模块。Inphi的COLORZ光模块首推于OFC2016,是业界首个可以用于80公里DWDM DCI应用的硅光100G PAM4光模块。新的COLORZ-Lite为校园网,数据中心用户提供了成本优化的20公里解决方案。Inphi将在展位337和II-VI 一起展出这一解决方案。
云业务流量持续推动数据中心和物联网的成长。诸如网络虚拟等应用也在提出低延迟的需求。为了满足带宽增长的需求,打破光纤资源不足带来的瓶颈,业界需要低成本高带宽的光模块方案。COLORZ-Lite DWDM QSFP28模块就是Inphi给出的答案。这一产品针对20公里应用,是针对LR4, eLR4和ER4等灰光模块的替代方案。
ACG研究的首席分析师Timothy Doiron指出,在校园网环境中提供数据中心间DWDM连接帮助云业务商快速升级网络容量。COLORZ-Lite的推出比灰光模块在考虑光纤租借成本的前提下降低了拥有成本68%以上。
COLORZ-Lite利用了Inphi最新的PAM DSP技术,线性驱动和TIA技术,指出最多40个DWDM波长。其典型指标包括单纤4Tbps总容量,4.5W功耗,20公里和支持基于DSP的PAM4调制技术等。
Inphi公司共同创办人,光连接SVP Loi Nguyen博士指出,COLORZ-Lite为受限于光纤资源的云服务提供商带来了灵活性和方便性。
另讯,Inphi宣布扩展其50G-400G云网络应用16nm Polaris PAM4 DSP芯片系列。新的DSP洗牌内置了驱动功能,可以满足短距离数据中心互联对低功耗和低成本的要求。
InPhi的16nm CMOS PAM4平台的基础是高度可配置的DSP引擎,已经开发了四代产品,可以支持单模和多模光纤应用,保证了低功耗的应用。通过集成驱动功能,Inphi开发了为低成本200G/400G 数据中心应用的优化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Inphi ECOC2017 硅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