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亮相2017 ECOC欧洲光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0 17:46: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7,光纤在线讯:第43届欧洲光通信展(ECOC 2017)于9月18日在瑞典哥德堡Mässan会展中心举行。ECOC结合了欧洲光通讯行业最专业的研讨会和最大的展览会,是寻求欧洲市场商机的绝佳场所,也是向欧洲和世界展示公司产品和市场形象的绝佳舞台,天孚通信已连续多年参展。


TFC现场展台Show

    天孚通信展台号为444&445,占据两个标展面积。展台以橘红、黑、白为主色调,与组委会CHINA展区楣板颜色一致,融为一体,大气醒目。本次参展,公司携针对数据中心100G的光学Lens、组件和MT-MT、MT-FA线缆等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凸显了公司在高端器件研发,一站式产品线布局及整体解决方案上的优势和实力。

    作为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孚通信重点展示了OSA OEM产品、光隔离器、Receptacle和MPO、Lens Array等九大系列产品。公司掌握了核心的基础材料技术,基于多年研发投入、技术生产积累,保证了公司产品的高可靠性、一致性和高性价比。同时,天孚通信拥有一支国际化人才团队,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技术服务,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致力于为海外市场提供高品质、优质化服务。



    天孚通信是一家围绕光通信行业上游器件研发设计,高精密制造,主攻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研发生产,是细分光纤连接器件市场的龙头企业。公司通过横向产品线拓展,成为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一站式决解方案提供商。


天孚通信欢迎您光临我司展台444&44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