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思光电扩大激光器生产 将在中国建设世界级工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5 20:19: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7,索尔思光电与金坛经济开发区联合宣布将在中国金坛市建设一座光芯片工厂。当前,云数据中心、光网络、无线通讯系统以及FTTH对带宽的需求正不断上升,更高效的激光器与光收发器生产能力是能否成为市场领先者的关键。随着市场需求推动着光连接产品从单通道向多通道发展,物理障碍已经被打破,预计磷化铟(InP)激光器产品将在未来数年内迎来跳跃式增长。为抓住这股增长所带来的机遇,索尔思光电决定投资新建一座光芯片工厂。

  这座新工厂将使索尔思光电的InP激光器和相应器件产能达到现有产能的两倍,具备MOCVD晶圆生长、芯片处理和相应器件生产等重要环节。这座新工厂将拓展索尔思光电的光芯片生产能力,索尔思当前的晶圆厂位于台湾新竹,该晶圆厂产能在过去三年内提升了两倍,成功产出了多款满足当前的100G和新兴400G市场的光器件。索尔思光电预计新工厂将在2018年Q2投入生产。
  索尔思光电CEO Doug Wright谈到:“在金坛新建的光芯片厂将有助于提升我们客户服务水平,把先进高效的技术带向市场。它将是一座世界级的工厂,也是中国的首例,我们很高兴与金坛市携手在这一关键领域进行投资”

关于索尔思光电
   索尔思光电是一家集创新能力与高可靠性一体的全球领先光通讯技术供应商,致力于数据中心、城域网和接入网的通讯连接。公司发明的下一代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了可靠的光通讯技术,帮助客户响应全球云基础设施、无线通讯、路由和FTTP快速增长的需求。索尔思光电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在全球多处设有光芯片厂、研发中心和全球销售办公室。更多信息请关注www.sourcephotonics.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