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KOC集团加入光纤在线会员:无源器件新增亮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0 14:09: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17,光纤在线讯:国庆中秋双节结束后,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迎来新成员--KOC集团。KOC集团成立于2011年,集团旗下,通信方面的子公司有:深圳嘉万,深圳海太瑞成,深圳飞鸿科,成都科瑞纳,深圳科海、深圳贝恩希等。截止目前,6家公司光通信产品职员超过900人,在此,光纤在线热烈欢迎KOC集团的加入,感谢信任与支持。

      KOC集团旗下子公司产品包含光纤光缆、插芯、无源器件及无线信号转发移动通信等,其中深圳嘉万光通信产品主要包含:CWDM、DWDM、VOA、隔离器、PLC,光纤阵列组件、光纤连接器、光纤配线箱等,2017年主营国际市场的KOC集团着手拓展国内市场,CWDM、DWDM、VOA、FA/MT光纤阵列组件新增光通信器件亮点。KOC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为更好的服务于全球客户,KOC在越南、巴西及阿根延拥有自己的工厂,在中东、美国、德国、西班牙、希腊、韩国、印度、俄罗斯、土耳其等国家拥有自己的销售办事处。

      KOC成立于2001年,总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经过十多年的发展,KOC集团从最早从事单一的光纤连接器海外贸易业务,在光通信领域至今发展成光网络全系统连接产品,光无源器件、数据中心光布线等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KOC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运营商,光纤工程施工,有线及广电系统,宽带网络,光纤到户FTTH,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中,以KOC高品质理念,为客户提供可依赖的产品与服务。

联系KOC集团
深圳市嘉万光通信有限公司 
Tel: +86-755-33673808  
Fax: +86-755-33673791 
WEB: http:www.koc.com.cn 
Adr: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同胜社区华荣路联建科技工业园3栋4-6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