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公布第一财季财报收入2.6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2 15:40:3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17, II-VI集团今天公布截至9月30日的一季度财报。II-VI公司总裁兼CEO 小Vincent D. Mattera表示,本季度公司各个业务都实现了开门红,无论材料处理,光通信还是无线通信业务,都实现了同比去年同期的增长。公司没有看到预测中的季节性疲软。II-VI期待2018财年能实现核心业务,包括3D传感,EUV光刻以及电动汽车等的新兴业务等全面的增长。

本季度II-VI实现销售额2.615亿美元,上季度是2.737亿美元,一年前是2.215亿美元。本季度的净利润2110万美元,上季度3260万美元,一年前是1630万美元。本季度的毛利率40.5%,上季度39.7%,一年前是39.5%。

按业务划分,本季度激光解决方案收入9330万美元,光子业务收入1.106亿美元,性能产品业务5760万美元。上季度分别是9490万美元,1.127亿美元和661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7930万美元,9580万美元和4640万美元。

展望下个季度,II-VI预计销售额2.72亿美元到2.82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II-VI 3季度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