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弗肯(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3 08:18: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3/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企业--弗肯(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上海弗肯是一家从事非标刀具及金属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型技术企业,光通信代理品牌有三菱、京瓷、KAMAYA等,在此,热烈欢迎上海弗肯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

弗肯(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属于弗肯(中国)有限公司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工厂位于江西,为更好的服务于全国客户,在厦门、北京、成都、武汉分别设有办事处。产品应用于光通信、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的领域,其中光通信业务占总市场份额的23%,主要客户有中兴通讯、旭创科技、昂纳科技等龙头企业。



弗肯(中国)有限公司代理的MMC三菱光通信主要产品为热敏电阻VH系列及FH系列产品,可高温贴装对应,提高贴装焊接耐热性及可靠性。



弗肯(中国)有限公司代理分销MMC(三菱)、TAIYO YUDEN(太阳诱电)、KEMET(基美)、Prisemi(芯导)、KAMAYA(斧屋)、NDK(日本电波工业)、Kyocera(京瓷)、Exceedconn(丰年科技)等多个品牌的产品线,为光通信、汽车电子、智能家居、工业设备、家电、机器人等各行业的客户提供全方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子公司弗肯(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引进了当前国际先生的加工技术和世界著名CNC刀具刃磨设备,全面满足客户的要求。产品广泛用于航空制造、军工、石油、汽车制造、铁路机车制造、模具制造、电子制造等行业,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定制各种非标准孔加工刀具、铣削刀具、齿轮刀具、螺纹刀具、异型切刀片、模具配件、金属切削刀片、可转位刀具及机床附件等高品质产品。



联系弗肯(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
电话:021-34976658
传真:021-34976659
联系人:吴慧敏 销售部
手机:13321930566
邮箱:vulcan02@126.com
地址:上海市松江高科技园区九泾路1000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