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14 09:25: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喜迎新会员加入--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9月,铭普光磁挂牌上市,2017年1~9月营收11.1亿元,同比增长8.64%,净利润为5784万元。铭普光磁加入光纤在线会员,未来在市场报告、人才招聘、企业宣传上展开深入合作,在此,欢迎铭普光磁的加入,感谢支持与信任。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占地面积7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

   铭普光磁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产业模式,为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提供系列化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产品。

   近年来,铭普光磁大量引入各类人才。截止至今,铭普及子公司拥有员工3000多人,拥有大专以上学历人员400多人,包括博士、硕士多名。公司自成立以来,非常注重技术创新及新产品的研发。铭普光磁成立以来,非常注重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及产学研合作,目前与广东工业大学、东莞理工学院等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铭普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战略新兴培育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东莞市大型骨干企业、东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东莞市专利优势企业、东莞市50强民营工业企业、3A级信用企业等称号;公司在2016年(第29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排名第38位、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排名第202位。

    铭普与华为、中兴、普联科技(TP-Link)、阿尔卡特、捷普电子、H3C、创维电子、富士康、三星(Samsung)、烽火通信等众多知名通讯企业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塔等通信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公司已在国内各省会城市、台湾、及美国、德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地区及国家建立了营销网络,其中美国设立了两个办事处。
 
四大类产品业务遍及全球:
♦磁性元件产品
    磁性元件产品系包括以太网变压器、语音分离器、XDSL变压器、高频变压器、平板变压器、Inverter变压器、一体成型电感、电源变压器、共模扼流圈、共模电感等,广泛应用于交换机、机顶盒、电脑主板、路由器、网卡NIC等领域。做为国内通讯行业磁性元器件供应商的佼佼者,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动向。具备很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并结合公司的塑胶五金开发生产能力,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多年来形成的大量生产能力,可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及优良品质。

♦光电模块及组件
    在秉承始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解决方案的理念下,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在光电器件和模块的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要产品有1x9、GPON/EPON ONU和OLT、10G EPON ONU和OLT、XG-PON1 ONU和OLT、SFP、SFP+、XFP、40G和100G等光器件、光模块和AOC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网、数据网、接入网(光纤到户)、无线网、数据中心和安防监控等领域。公司以“创新”为核心的企业理念服务客户及回馈于员工,人性化的管理激励全体职员勇于创新,不断追求更高的技术改进以信赖性的品质,有竞争力的价格,快速热情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塑胶模具和五金件
    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塑模事业部,成立于2008年10月,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BOBBIN,CASE&BASE,端子五金等生产厂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变压器,Lighting,LED,连接器,光纤电子,汽车等电子行业中。

♦能源设备产品
   能源设备事业部专业从事能源设备领域产品开发、生产,并提供绿色能源应用和通信供电解决方案。如:通信用太阳能供电系统、通信用风光互补供电系统、通信用混合能源管理系统、太阳能照明系统、风光互补照明系统、光伏扬水系统、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民用独立发电系统、通信电源及配套、工业电源等。

铭普光磁联系方式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769-86921000     
传真:0769-81701563
E-mail:sales-cn@mnc-tek.com.cn
网址:http://www.mnc-tek.com.cn
东莞总公司: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庙边王沙径村中九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